星期日,08/11/2009, 小雨

回到三姨婆家后真的比较舒服,就好像家一样,真的很感谢三姨婆的招待。

也因为回三姨婆家的关系,鐘晴和鍾忆姐妹俩才会玩的更开心。

从三姨婆家到沙田的Snoopy Land 很方便,也因为同一个地方有我要的东西,所以我们在星期二(27/10/2009)带了姐妹俩和表哥,表妹们的小孩,一行12人一起到沙田的新城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啦)的Snoopy Land 玩。

小朋友在Snoopy Land 玩的很开心,连怕高的鍾晴也开心的在玩爬高高的滑梯了,厉害!!

在这里我再一次感谢我亲朋戚友们两胁插刀下的拔刀相助,来完成我的心愿,就是这两个宝贝了。。。。。。。。。

对对对。。。就是这两个限量版的Haagen-Dazs的包包了。。哈哈哈!!!

要得到这包包就一定的消费HKD150, 然后再用特别价兑换才行;要吃到HKD150真的需要有人帮忙才行,而贪心的我又想换两个,换言之我需要HKD300才可以换到两个。。。。。结果当然是出动了三姨婆,小姨婆,表妹一家和佣人,表哥和儿子,妈妈和我们家的姐妹兵啦!!!

最后打家都不负我望,完成了使命,吃到了HKD300++,让我愿望达成,把限量版包包带回家了。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啊!!!!!

更多相片在这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