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人月兩團員!!

今天放工到停車場拿車時,突然想到女兒叫我買藍精靈的水壺,剛好今天早離開公司,就到八樓的戲院看看還有沒有水壺賣。

家里的兩個千金說要粉紅色的,剛好上個星期四開始,也好在還有剩。

要買那水壺得先買它們的爆米花套餐三,價值馬幣9-50,再加馬幣1-00買一個水壺,我說我要兩個水壺,售賣員說要買兩套。。。。傻眼啦,兩套,就是兩份大爆米花再加四杯大氣水,太多了。

好慶幸在我苦苦要求下,售賣員肯讓我買一套然後加兩個水壺,感激,感激!

回到家,女兒看到這兩個水壺超興奮的,就當是今年的燈籠吧,哈哈!!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