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媽做了她的旅行地圖﹐嘩﹗媽好利害喔﹗原來她已到過了26個國家﹐也就是世界的11% (比我多了12個國家丫)。



雖然近期的國家都是我和媽一起去的﹐ 但是她在1996年和二哥去了歐洲十九天游。當時我因要工作沒那麼多假期﹐所以我只是到了英歐邊界的三個國家。



除了歐洲以外﹐我也是因沒假期的關係沒和媽去紐西蘭﹐其實也是因為那是一個人團咯﹗嘻嘻﹗



媽咪好愛英國哦 (我也是﹐好想再到回去可是太貴了)﹐好彩媽在對換率還在五元時就去了兩趟英國(一趟是和爸 [爸當時在倫敦受訓三個月]﹐一趟是為了二哥的畢業典禮)。



媽咪一直都認為﹐只要她還可走動和有機會﹐她就會去玩。 近期她都是和香港的三姨去內地玩﹐因為從香港到內地玩比我們這兒去便宜的多了。



現在因為要幫我看顧晴晴而減少了旅行的時間了[不好意思﹐媽咪]。明年晴晴將會入學Playhouse 了﹐那媽就會有更多機會跑跑了﹗今年媽沒到那兒玩﹐所以我們才會有了這次的日本之旅咯﹗



p/s check with mom just now, noted that I have missed out 2 countries, this is an amended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