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26/1/2011, 晴

今天是鍾晴六岁生日,我请了一天假,因为给她在学校安排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让小姑娘开心开心。。。。。

在今天的来临前,为了她的生日会的礼包,到处张罗小物品,因为我不想放太多的零食在里面,我就用文具包来代替。

这是给小朋友的文具包里面的小文具,橡胶擦,可换笔芯铅笔,小尺,盖章,笔记本和铅笔包,然后全放进一个透明袋里。

然后我还加了一包苹果饮料,一小包Chipsmore巧克力饼,一粒鸡蛋和一张贴纸一通放进一个小纸袋里。

由于当天的学校的午餐是面包,我这不会入厨的妈妈只好作些简单的小食了,我买了鱼圆和短香肠,然后在Daiso买了可爱的动物造型的食物叉,作了简单的Finger Food, 哈哈哈!!真的超简单的!!

因为我不想切蛋糕的关系,今年我还是定了杯蛋糕,方便小孩拿来吃。我和鍾晴商量时,是决定用花园主题的杯蛋糕的,后来我看到有米奇老鼠造型的,就想给鍾晴一个惊喜,换了主题,小姑娘看到后真的很兴奋哦!!

黑板还有鍾晴的名字和可爱的卡通,这就是鍾晴的生日杯蛋糕了。

鍾晴和蛋糕合照。

然后就分别和女同学和男同学合照,再和老师合照,接着就是唱生日歌了,还是唱我国三种语言的生日歌呢,哈哈!!我们国家的小孩太厉害了,至少都会讲三种语言,还没包括方言呢, 太棒了啦!!

在等老师点蜡烛。。。。然后就吹蜡烛啦!!

跟着要切杯蛋糕,哈哈。。。糖奶油太硬了,切不下!!

寿星女在分配蛋糕给同学们。

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哦,我离开时还全班向我说:"谢谢,Auntie“, 哈哈哈哈!!超好玩的!!!

放学回家后,和妹妹在礼物前拍照,鍾晴也和大方的和妹妹分享一小部分的礼物,哈哈哈!!!

我们家的大小姐又长一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