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07/09/2010, 雨

我都不会看!!

今天鍾晴迟了去上Kumon的class,妈妈打电话给我叫我记得接她放学,问妈妈通常她要几久时间来完成课程,妈妈告诉我差不多七点到就可以了。

所以的就在公司工作到六点九个字,跟着就直接到Kumon中心接她,那知在差不多到时,妈妈打来说鍾晴打电话给她说我还没去接她, 她已经等我好久了。。。啊!才七点吗,就算她又多快,一个课程45分鐘,两个都要一个半小时啦,五点到六点半,等了又半个小时吧,不会很久啊。。。。

接了她上车后,这是我和她的对话。。。

晴 :  妈咪,为什么你这么久才来接我?

我 : 婆婆告诉妈咪说七点嘛,现在不是七点了,sorry啊,家姐,妈咪,come direct from work, so a bit late. 你今天做到很快啊,你等很久啊?

晴 : 是啦,妈咪,我等你很久哦,我等不到,then 我记得婆婆家的电话72XXXX,so 我就打电话给婆婆咯。

我 : 家姐这么panai啊,会打电话给婆婆, 你等我很久么,你等了几久哦?

晴 : 我等了很久哦,妈咪!!

我 : 你几点下来的?

晴 : 我都不会看鐘,那里知道我几点下哦。。。。。

我 : 无言。。。。。。

*************************************************************************************

小画家,鍾晴

今天鍾晴从Kumon回家时手里拿着一个信封,我在车里问她那是什么,她告诉我说是Global Art的Certificate。

我听了很奇怪,为什么去Kumon会有Global Art的certificate呢?她说是她的Global Art同学带到Kumon给老师,然后叫老师给她的。

我问鍾晴,那个同学知道你在Kumon啊,她说不知道。。。

但那不是重点,重点是鍾晴在四月参加的Global Art‘s Foundation 4的评估试通过了,还拿到个Grade B回来,真的很开心,这张可以说是鍾晴的第一个正式的Certificate。

来看看鍾晴的评语......

希望她对Art & Craft的热忱会一直维持下去,加油!!

*******************************

小画家的小玩意

那天和鍾家姐妹逛街,家姐看到这玩意一直吵着要买,而我看到也觉得满值得的,就买了两个给她们一人一个。。。。。。结果还是有她们的爹,娘来完成任务,害我给老爷骂,说以后都不能买这玩意了,累死他!!

这是包装

里面有包颜色,水彩扫,画板和架

这是画板,有号码了,就跟号码颜色就可以了

妈妈的完成品

爸爸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