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1/07/2010, 雨

上个星期日把客厅的柜摆过来后,鍾忆就可以拿到放在柜里的相簿来看。。

当她一本,一本相簿开来看时,就开始在问‘妈咪,我在那里?’

我说那时你还没出世,所以没有你,看着,看着,她竟然哭了起来,说为什么她没有相片啊。。。到看到我们第一次到日本时的相片,姐姐鍾晴拿着个米奇老鼠的气球时,更是哭的冤枉说‘为什么我没有ballon?’。

这也怪妈妈懒惰,一直说要给妹妹做本相簿,一直都没开工,搞到小肥妹哭的冤冤枉枉的,满可怜的啊。

所以这懒惰妈妈就拿起精神来给妹妹做了本相簿来安慰,安慰她的小心灵哦。 而今天终于收到那本相簿了,还满意啦,而妹妹就很开心。。到头来姐姐鍾晴在问‘妈咪,为什么我没有的?’。。。哦。。。要命了,现在又的再做一本给姐姐,希望到时鍾爸爸不会问我,‘妈咪,为什么我没有的?’那我就会当场昏倒了,哈哈!!

这本相簿是我用Photobook.com.my做的,还好啦,只是纸的料子不够厚,下一本会用厚点的纸料子。

来看看封面吧。。。。

怎样?封面还不错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