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5/02/2010, 晴(大年初二 + 鍾忆两岁生日)

第四篇包括了第四和第五天两天的行程, 因为我在第四天从高山到名古屋,然后并没什么看看和拍拍,只是血拼而已,所以没什么特别好写。

哦,要讲的是我在日式旅馆的早餐,就是很传统的日式早餐,还是到饭堂和所有的住客一起吃哦,好日本feel哦。。。离开旅馆时,旅馆的员工还站在门前一直到看不到我为止,这些都是我在书上看到的情节,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好high哦!!!

还有要记录的是,从高山回到名古屋需要144分钟(2小时24分钟)车票5670圆。

而第五天,我就从名古屋到京都给妈妈买绿茶粉,当中还发生了些小意外,搞的本来打算在京都逛逛的我,也得提早回名古屋,气死了!!!发生了什么意外。。。来看看啊。。。

看到我的所谓的Nike球鞋有什么特别吗?

哈哈。。。就是久没穿的球鞋,开嘴了,搞到要用像皮圈绑着!!本来在京都可以买对新鞋的,可是我在名古屋已经买了对新鞋,所以就绑着鞋头,然后提早回名古屋,再回酒店换鞋!!

这是我回到酒店时,我的球鞋的情况,厉害吧,整个鞋底都脱了,所以这个故事是教训我以后不要带很久没穿的鞋出外旅行!!

从京都回到名古屋后,就直接回酒店换鞋,然后再回车站搭车到松板吃和牛。

名古屋来回京都需要大概1小时,车票好像是2000多圆一回,所以来回是大概5000圆吧。

从名古屋来回松板需要大概3小时,车票是1690圆一回,来回就要3380圆了,所以第四和第五天我用了14070圆。

到松板的主要目的是吃松板和牛,松板牛可以说是和牛里的大哥,而和妈妈吃过的神户牛就排第三吧。。。。

尝过了神户和松板牛,真是又分别哦,松板牛真的比神乎牛来的香,而溶在口里的感觉比神户牛还要正,真的好好味哦,下次一定要到妈妈到松板吃松板和牛!!

到松板时,大概是下午1点吧,但是当我从车站出来走在街道时,我觉得我好像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到处都好静,好多家的店都好像没在作生意了,我去的那天可是工作天哦,好冷清哦。

当我找到了那家吃牛排的餐厅后,吃过了美味的和牛,离开松板时前后我才用了一个小时,本来我想等下一班车才回名古屋的,但要一个小时才又一班车,而松板也实在太静了,本来想找那蜜糖雪糕店的我,就决定放弃雪糕早点回名古屋血拼了。

 

这是我在松坂吃松板和牛时,请侍应帮我拍的相片,哈哈哈!

离开松板回到名古屋就是在车站血拼了,哈哈,好开心噢阿!!!!

更多相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