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03/11/2009, 晴

这趟我们很幸运,刚好赶上MAS的优惠,又一半的飞行里数就可以换到商务舱位了。也因为这样,我们可以使用机场的Golden Lounge.......因此我们可以在里面喝点东西和比较容易带小孩。

我们在里面开始试机,我拍鍾爸爸和女儿们,又叫鍾爸爸拍我和女儿,好让我在香港也有的上镜嘛!!!

爸爸和他的宝贝女儿哦,可惜鍾忆动了~~~~

妈妈和鍾晴,有像吗??

妈妈和姐妹俩,妈妈终于上镜了,雅呼!!

妈妈拍在吃杯蛋糕的鍾忆。

接下来,就是上飞机了,意谓着我们将要面对一轮精神和体力的考验了。

我们定了商务舱的最后一排,好让我们比较容易控制女儿们进进出出座位。

还是会要进进出出,哈哈哈!!!

上图是鐘晴的儿童餐,下图是我和鐘爸爸的飞机餐,其实是和经济舱一样的,只是他们用的餐具比较漂亮而已。

当我们出了关口后,鍾爸爸提议我们吃点东西才进DisneyLand.

当我们走着走着,突然好像觉得有人在我们后面,转身一看,原来是比我们早一个星期到香港的婆婆和三姨婆。哈哈,婆婆想念孙女们,所以早来机场看下我们(三姨婆儿子和孙子比我们迟点到)。

婆婆抱着一个星期不见的鍾忆。

三姨婆和好久不见的鍾晴。

接着下来,我们将展开一共十天的香港家庭旅行,当然就包括了我们的Disneyland和拍照啦。。。

总括来说这是一趟有好玩,有累的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