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30/07/2009 大风大雨

 

只顾着喝柠檬茶, 搞的好久都没写日记了。。。。

 

让我看看该从那里开始??

 

啊。。。。。。上个星期晴婆婆到KL玩了八天,主要是参加妈妈的一位好姐姐的70Surprise Party。(这Surprise Party是由Aunty的孩子和好朋友一手安排的,当Aunty到现场看到她的儿子时,还向晴婆婆说眼花呢。。哈哈!!但当她肯定是看到自己的儿子时,感动到抱着儿子来哭,真的很温馨,可惜晴婆婆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有拍到相片)。

 

晴婆婆的这趟KL之旅真的很开心,除了和Aunty叙旧还和表姐们见面吃饭,逛街,好放松和开心。我也很开心晴婆婆有享受到这趟旅行。

 

也因为晴婆婆的出游,我拿了三天假在家当全职妈妈。。哈哈!!

 

其实严格来讲,是当司机多点啦!!!因为我主要是要接钟情上,下课而已,至于煮饭还是奶奶在煮。

 

晴婆婆回来时,钟晴,钟忆最开心了,因为太久没看到婆婆了,而妈妈我也很开心,因为Aunty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零食回来了。

 

就是这个了。。。。。有糖的椰子干!!!!

 

 

以前过年的时候,在亚庇还买的到来吃,可是近这两年已经没卖了;还好KLPetaling Street 买的到,所以Aunty每次过来亚都会给我买两包, 谢谢您,Au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