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04/06/2009, 晴

这篇旅行记应该在星期一回来登的,因为晴爸出差,我们都回晴婆婆家了,所以没电脑上网。

为了响应五月尾的长假期,本来打算去KL走走,顺便逛书展,因为机票实在太贵了,所以我们就留庇(亚庇)消费了。

这次我们到了Rasa Ria Shangri-La Resort 住了两晚。

到了Resort,有人在玩传统乐器,花是放在大堂中的摆放,旁边那个大GONG是当有旅客到来时,就会敲打欢迎。

 

房间和我们三年住的一样,只是这次较接近泳池而已。看到我们的三天两夜的行李吧,夸张吧,哈哈哈!!!

当晚因为太累就没有离开酒店吃晚餐,结果吃了一顿好贵的自助餐(晴爸只是说好贵,实在价钱我没问,好像要RM100一个人吧)。

因为实在太贵了,而也没什么好东西吃,唯了不吃亏,我就吃了很多的‘濑尿虾和老虎虾。哈哈!!

晴爸和晴儿不吃自助餐,这是他们的点菜,早知我也点菜啦!!

第二晚我们就没有再在酒店吃晚餐了,

到了GAYANG吃海鲜,和1Borneo喝茶。

小姑娘们玩了三天的水,好开心,而我也叫了In-Room Massage来享受。

晴儿这次很爱玩水,还和我说要学游泳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从第一天旅行就开始感冒,到今天还是病假,唉!!

这次拍了几张还满意的相片,可到这里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