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24/05/2009, 晴

看了吟的那篇那段睡不饱的日子,让我想到写这篇BLOG。

生了晴儿后,她都是睡婴儿床的,睡到她十个月大时,晴爸爸就买了张单人床排在我们的双人床旁边。她这一睡就睡到忆儿出生。

忆儿出生后,和晴儿一样睡婴孩床到十个月大,然后就到大床和我们睡。

其实我从怀有晴儿到有忆儿我的睡眠都很充足,至到有一天。。。。

那一天一个是忆儿有一岁大了,开始很翻睡的时候。。。我就再没有睡得饱的日子了。

以前我是和晴爸爸睡大床,然后晴儿睡在她的单人床,而那单人床是和我们的床合在一起的。当是睡眠可是好的不得了!!!

当忆儿开始和我们睡时,请爸爸是睡单人床的,然后我是带着两个女儿睡大床,而我还是睡中间的那个!!!

睡中间因为要挡着两姐妹,避免她们互相对踢。也因为这样,我就成为了两个人踢的对象了!!!

从此以后,我就步上了睡不饱的路了!!!

希望这条路就快走完了,因为我们正在物色适合姐妹俩的床,然后重新安排房间的摆法,让姐妹俩开始自己睡一张床了。

 

这是我们现在的排法,可以看到的是一张单人加一张双人床排在一起。

我们打算让姐妹俩睡在我们的对面,也就是现在放在电视的地方。正在找双层床,就是那种下面床可以来出来的那种。

中间加上一张忆儿性感小可爱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