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0、4、2009, 晴

这次我真的吃了好的东西,还肥了三点六磅呢。为什么可以这样准确,因为酒店房了有提供磅,所以当我第一晚冲凉时就磅了体重,然后在退房前又磅了体重所以一定准确的。

虽然吃了很多,但是竟然把我至爱的“云吞面”忘了,真是的!!

好,现在就来回味一番吧!!

×××××××××××××××××××××××××××××××××××××××××××××××××

24、4、2009 (星期五)

今天是我们飞香港的日子,飞机不没有DELAY,反而早到了半个小时啊!!

在香港的第一餐是在酒店对面的'粥面店'吃粥,而晴爸就点了道牛腩面,但是我没拍到相片。

每次到香港必吃的'艇仔粥',好味!!

由于天气凉爽的关系,吃完粥后我们就悠闲的往旺角方向走去。

到旺角的指定动作是看手提电话(可惜晴爸看上的NOKIA型号还没上架)和一些潮流衣物!!

晚饭我们到了一家回转寿司店吃,也吃了我人生里的第一片'鹅肝',味道和其他动物的肝没什么不同,但是就软的多,我喜欢。

这晚我们吃了 1)牛舌,2)鹅肝手卷和手握寿司,3)带子手卷,4)晴爸手里的炸虾手卷,5)长脚蟹手握寿司,6)茶碗蒸  和    7)TORO手握寿司。

这家饭店的茶杯好特别,满是寿司的图案,好漂亮哦!

除了茶杯,他们家的酱油碟也好特别,因为有造型的关系,好像是没洗干净的样子哦。

25、4、2009 (星期六)

到香港的第二天,老天竟然下大雨,还下到黄色警号啊!!

虽然下雨,还是要吃啊。。。所以我们今天的早餐是“点心”哦!!

到香港吃点心的必点是“姜葱牛柏叶”,而且还是要“新乐大酒家”的姜葱牛柏叶哦!!

除了牛柏叶,我们还点了虾饺,烧卖,凤爪,排骨,牛肉圆等。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搭地铁到香港岛,主要目的是到H&M和买海味,后来因为雨实在太大了,所以这趟香港行没有买到海味了。

在中环的H&M和A/X血拼完后,店员介绍我们到一家茶餐厅吃午餐。当我们到达茶餐厅时竟然发现出名的“镛记”就在对面,我们就在这无心插柳下到“镛记”吃烧鹅了。

“镛记”出名的是他们家的烧味,尤其是烧鹅。

我们点了“双拼”,就是两种烧味成一碟,烧鹅和叉烧。还有上汤苑菜鱼翅炒蛋。上面的酸奖皮蛋是餐厅送的前菜。好好味啊!!

吃过“镛记”的烧味后,由于雨实在是太大了,我们就回了酒店放东西和稍作休息。

晚上我们到了蔡澜特别推荐的“粗菜馆”吃他们家有名的“猪油捞饭”

好爱吃这家的“猪油捞饭”,可惜这次的饭不够热,没那麽好味。也因为只有两个人我们只好点个人份,不然他们将会用木桶上饭。

除了猪油捞饭,我还点了我的心头好“炸猪大肠”,晴爸要了他的“咸鱼酱蒸猪肉”,我们还点了老火汤清炒油菜辣炒LALA

如果爱吃重口味的菜可以考虑“粗菜馆”哦!!

26、4、2009 (星期日)

今天我们约了三姨见面,所以在搭上一个小时巴士车程前,我们到了有名的”翠华茶餐厅“吃早餐。

到茶餐厅吃早餐必点套餐。我们这次的套餐是“鲍鱼火腿通心粉” + “煎双蛋” + “多士” (TOAST) 和 “奶茶”。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港币20-28之间吧。

早餐后,就搭了巴士到马鞍山和三姨见面。由于表妹小孩不舒服,我们并没有逗留太久。今天也是下多雨,所以我们从马鞍山出来后,先到花园街买女儿们的纱巾后就回酒店。

因为约了晴爸的大学同学吃饭,我们就吃了个下午茶而已。

我们到了”妹仔记“吃下午茶,本来是要点燕窝蛋挞的,因为要等45分钟所以放弃了。

结果我点了”瑞士鸡翅膀“,晴爸就点了”特大糯米鸡“,另外我们还点了个甜点,”椰丝芒果“。

吃过下午茶后我们就往尖沙嘴方向走去;我们去了海港城血拼,跟着再到尖东和晴爸朋友吃饭。

在这我要谢谢晴爸的朋友,因为他介绍的餐厅而然我得到意外惊喜!!!!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的意外惊喜了!!

CHARLIE BROWN CAFE啊!!!!

为什么是意外惊喜呢?因为根据我的旅游书上的介绍这家CAFE是在旺角的,但是我们在旺角找不到,所以当我在尖东看到时真的好兴奋啊!!!后来问了店员才知道旺角那家已经关了。

顾名思义,CHARLIE BROWN CAFE,里面的从装横,装饰到食品都是和SNOOPY,CHARLIE 和朋友有关啦!!

东西都好可爱,下次一定要到两个小姑娘来!!

最喜欢他们家的洗手间里的们和镜子,是LUCY的样子哟!镜子还是光的来源啊!

还有为了拍全亮的霓虹灯招牌,我在那站了十分钟哦!!

拍玩CHARLIE BROWN CAFE后,我们就过一条街到”霸王山庄“和晴爸的朋友会合。

”霸王山庄“是一家聚合京,川,粤,上海菜的餐馆。

我们点了套餐,包括小笼包,四季豆,花雕醉鸡,咸蛋黄炒大虾,糖醋小排骨,炒饭和高力豆沙。晴爸还点了他喜欢的猪耳朵(他们叫千层峰)。

这家餐厅值得一试哦!!晴妈推荐!!

27、4、2009 (星期一)

这天是我们公婆俩自由活动的日子。一起吃过早餐后,一同慢步到尖沙嘴才分道扬镳啦!!

我们的第二个茶餐厅早餐,“顺义牛奶公司”

套餐一样,通心粉,煎双蛋,多士再加奶茶。我这次没喝奶茶,改喝鲜奶。

他们家的炖奶和双皮奶好出名哦!所以我就点了双皮奶吃啊!!

早餐后,我又到H&M血拼到够钟才过去半岛酒店做SPA。

我的下午茶是在半岛的SPA用的,但是我会在游玩篇才POST上。

做完SPA,吃完下午茶后,SMS晴爸看他那边的情况如何,原来他也好了,我们就约在海港城外见啦!!!

见面后,晴爸原来吃了早餐后就没有吃东西了,所以我们在附近找东西吃了。

因为我刚吃了HIGHTEA,所以只有晴爸吃。

晴爸点了双拼和虾仁炒蛋,另外点了两份一人份的鱼翅汤。

因为晚餐吃的较早,所以我们就到了“杏花楼”吃宵夜。

晴爸点了“杨枝甘露”,我当然是点“姜汁撞奶”啦!!!

另外就点了“XO酱肠粉”来医肚。

28、4、2009 (星期二)

在香港的最后一天,我们就决定再吃点心。

由于“联邦大酒家”的点心正在做PROMO,所以是两颗点心的。

今天吃的点心和第二天大同小异,只是多了叉烧包,肠粉,炸鱼圆和炖牛筋。

早餐后,我们在附近走走到够时间就回酒店退房和叫车到机场。

离开香港前的最后一餐当然是在机场吃了。

我就点了我的肥妹拉面,“味千拉面”。我点了带子拉面配饺子。

晴爸就点了“酱油炒面” “水饺”。

啊!!!!这就是我们在这五天四夜里的吃吃喝喝,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想再到香港痛痛快快的大吃大喝!!

香港, I will be back sooooooo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