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2、5、2009, 凉

来到我的游玩篇了,其实不可算是游玩篇吧,应该说是享受篇吧!

这个TRIP的两个主要任务都成功完成了!!

任务一; 到ESPRIT SALOON改头不换脸!!

我是在24号晚上到ESPRIT SALOON的,因为刚好晴爸约了朋友聚旧,所以我可以安心的享受我的变形啦!!

和晴爸吃过晚餐后,他就陪我到旺角的ESPRIT SALOON看看他们还肯接我这个顾客嘛,因为当时已经八点了。。。还好他们说OK,不然我就的另外安排时间了。

我这次的配套是洗,染,挑染护理,因为小姑有香港ESPRIT的会员卡,可以得到九折的折扣 (原价HKD1488,减10%HKD148-80 = HKD1339-20)。同时我也拿了他们的修甲的配套(好像是HKD420-00,如果在外面的修甲中心,大概有HKD500-600吧,但是服务当然就不同啦!!),那我就不用再安排时间修甲了。

我这次的发型师是个女生(上次那个是男生),忘了她什么名字,名片拿了不知放那里去了(就叫她发型师吧)。

发型师好好服务,都我的要求都明白,还好耐心的解释给我听她将会怎样搞我的头发。

虽然价钱是辣了点,但是服务搭救,一进SALOON就会有人帮我把东西和包包锁进LOCKER里,然后再穿上袍子来保护衣服,再来就是问你需要什么饮料然后送上,可能我的时间较晚了,所以阿姨没有问我要吃些什么;我记得上次我有吃三文治的。

染发是由助手做的,但是手势还OK,至少没有把我的衣领搞湿先(最讨厌在洗头时衣领被弄湿)。所谓染和挑染就是先做挑染(就是先挑起一小扎,一小扎的头发然和染上较亮的颜色,跟着把剩下的头发染上较深的颜色。染好后,就到过水部冲洗和做护理。·

做完护理就回到座位剪发,发型师好细心的为我剪发和讲解。也因为我的迟来,导致我和我的发型师成为了当晚ESPRIT SALOON最后离开的顾客和发型师。

因为好就没染发,家里根本就没有适合染发用的洗护发精,为了然这头新发的寿名更长,我在SALOON买了当时正在作PROMO的洗发和护发露回家用,虽然是重了点,但是应该值得吧。

这次的剪,染,护发是个好经历啦!!

这就是我所提到的洗发精和护发露了,原价好像要HKD330,现在PROMOTION,打八折,大概HKD280吧。问了常买特别洗发水的同事说,这牌子满贵的哦!!

这是我的BEFORE AND AFTER,颜色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在黄灯下拍的。告诉大家我的挑染色是橙色,染色是褐色,还可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