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03、04、2008, 小雨

在坐月子期間想了很多事情,當中包括在三年后辭掉份工,當個全職媽媽,但不是家庭主婦哦,因為家庭主婦要打掃和煮飯(煮飯還可以,打掃還是留給工人吧)。

所謂的全職媽媽,在我來說就是為孩子管接管送,照顧她們的課業和生活需要,陪伴她們一同成長。

想當全職媽媽的主要原因是除了希望多點時間和女兒們一起,就是不想她們以後上學時需要坐包車(因為我沒坐過包車);當然不想再受到工作上的壓力也佔了大部分的理由。

朋友告訴我說, 作全職媽媽的壓力不少過當職業婦女,工作還有薪水拿,全職媽媽就沒了。。。。她還認為我不夠能力當全職媽媽,因為我沒耐性還EQ低,叫我好好考慮清楚哇!!!

講真的。。。我還是在計算當中。。。。。例如到時我的家用需要多少??還能有少少的奢侈品嗎? 還能擁有每年的家庭旅遊假期嗎? 最重要的是我是不是真的能當個稱職的全職媽媽?我的EQ可以在這几年里提高點嗎?

晴婆婆說如果我還想工作的話, 而她的健康還允許的話,她都還可以幫我照顧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當個全職媽媽是最好的選擇。

當全職媽媽最快也是三年后的事, 就在這三年內把心情,錢財和EQ準備好來迎接全職媽媽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