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1、3、2008, 晴

这次坐月子比上一次辛苦的多了。。。。。

 

第一是除了开刀的伤口痛以外,这次多了肚空痛 (是晴婆婆说是我婆婆说的)。所谓肚空痛就是把孩子拿出来后, 肚子需要一段时期来适应。晴婆婆说她生大哥是就和我生晴儿一样 “没痛”, 而生而哥时就和我生JEN JEN一样 “小痛”, 但是就很不舒服, 生我时就很痛了“!!!! 好彩我生两个就够了, 哈哈!!!

 

第二是我伤了腰, 痛的我身都不能直, 好在姨妈有支油是特别给腰伤的,抹了几天,腰伤就好了, 但是痛的那几天真的好难顶也!!!

 

第三是喂奶喂出PIMPLE 来。。。 哈哈!!! 夸张吧!!!我的奶PIMPLE是长在奶头的,痛了我几天,当JEN  JEN喝奶时,更痛得我入骨啊!!  后来不知是被 JEN JEN 吸通了, 还是什么,几天后就没痛了, 真的好彩!!!!

 

这次更比晴儿时累,但是就瘦的快。。。 因为晴婆婆这次没像上次这样帮我带JEN JEN,很多时都是我自己在带JEN JEN,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上完全在喂人奶和晴婆婆得照顾感性女孩, 晴儿啦!!

 

所以这次的月子真的坐得多灾多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