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0/05/2007, 晴


這次的日本行, 除了東京外, 我最愛的就是京都了 star

京都給我的感覺是個美麗, 溫柔和高雅的貴夫人.



在京都 JR站 前拍的.


京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盲人過路燈的聲音 smug  她用的不是我們每次聽到的 '嘟.. 嘟.. 嘟.. 嘟..' 聲音, 而是日式音樂, 真的很特別.


另外我媽咪的最愛就是她的 '錦' 市場, 她們叫它 '京都的廚房', 那裡可以找到所有京料理的材料和餐具.  雖說它是個市場, 竟很乾淨,很乾爽.  媽咪說今年一定要好好的逛 '錦' 市場, 還是要一家一家的看清楚他們的東西.



'錦'的入口處.



'錦'市場的樣貌.



媽咪在欣賞一家店的'和果子'.



一家賣著日本傳統淹菜的店.


這次我們錯過了那家賣 '豆腐甜甜圈'的店, 所以今年的目標就是這家賣 '豆腐甜甜圈'的店!!!! praying


另外我看到京都的電車可比東京, 名古屋和大阪(就是我搭過的而已啦)的漂亮.......



深紅色的車廂和包了綠色VELVET的坐位, 漂亮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