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3/05/2007, 母親節, 晴


今天是母親節, 就來個'晴媽小事記'吧.


*******************************************************************


做SALES真的要講緣份哦.


記得我曾經說過做SALES的要有桃花運,原來是真的勒, 可是嚴格來講應該是要和 CUSTOMER 有緣份啦!


話說兩個月前我遇到一位 CUSTOMER, 和她很談得來, 也和她拿了電話號碼以保持連絡.


兩個星期后, 打了通電話給這位 CUSTOMER 問她考慮得怎樣, CUSTOMER 告訴我她有再來公司啊, 剛好我 LUNCH TIME, 她就見了我的同事.... 我的心冷了一下, 好在她還沒 INVOLVE IN ANY INVESTMENT YET whew!


上個星期, CUSTOMER 總于回來了, 很幸運地我在這天和同事換了 LUNCH TIME, 讓我沒有錯過了和這位 CUSTOMER 見面. CUSTOMER 坦白和我說如果不見我的話, 她就會見我另外的同事了.nailbiting


所以做SALES真的有靠到緣分的. smug


*******************************************************************


CLICK RESUME CLICK 出個'大頭佛'


記得我四月分是因為受不了工作的壓力 (看過山車般的心情), 曾經想過要換工吧! at wits' end - New!


結果在那過月就在 JOBSTREET '搏死老命' 的在看 VACANCY, 也 CLICK 了几份可以 APPLY ONLINE 的 VACANCY. big grin


也是上星期的事, 接到一家公司的來電叫我去見工, 我竟然忘了我有 SEND RESUME 到這家公司, 更忘了是申請什麼職位 thinking


那還沒關係, 當我知道見工時該見誰時, 就更離譜!!! 原來我把 RESUME SEND 到我老闆娘 (也就是我經理的老婆)公司去了!!! crying


搞清楚狀況后, 打了通電話給對方 CANCEL 掉 INTERVIEW 的 APPOINTMENT, 告訴人家說公司很忙, 沒能抽空去面試啦, 難不成告訴人家說我 SEND 錯了 RESUME 到我老闆娘公司麼..... 我看啊, 老闆娘早就和老闆講了啦!!!worri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