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07/05/2007, 晴


有時..... 真的會有點累....累得想一個人離開家, 到SPA好好的睡一覺, 還是到CPS逛逛, 總之就是要一個人靜靜的一會兒 sad


身體上的累可以睡多點來補充體力, 但是精神上的累真的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方法才能補回.


近來精神還像很累, 不知是那來的壓力搞得我精神緊張, 變的很急性和敏感, 有時只要有一點點的不稱心就會'發蠻憎'angry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近來覺得和晴爸好像很容易鬧意見.


我承認工作上是有一定的壓力,但應該不會導致精神緊張吧,因為我盡量不把 SALES TARGET 當一回事(有點駝鳥的心態哦)don't tell anyone


捂心自問, 我對家裡來的壓力反而就招架不了!!! surprise  自我爸去世后,我就 成為了晴婆婆的精神依靠 (不完全是啦,但也有80%啦) 也因為這樣,到現在 每當晴婆婆有什麼事情要決定,都會先和我商量才和兩個哥哥講,就連有時姨 媽的事情都會來找我(因為姨媽的兩個女兒都在KL). 我知道這是我的福氣,因為長輩都我的信任,可是有時太多事情要兼顧的話,真的是會有點累的嘛.frustrated   曾經和大哥講過,叫他得空帶晴婆婆去喝茶,吃飯這樣,那樣的,剛講是時候有啦,過后又打回原形了. not talking


我曾經說過一個人旅行很舒服 (請看這裡吧)  但是晴婆婆和晴爸就沒讓我  再有這樣的機會了,晴婆婆說我是個母親,是個妻子不可以這樣作......sad  所以就只好在 KK 找點私人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