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5、5、2007, 雨


在晴儿还没到来之前,我在家里的私人空间就是我们的房间 (因为我们是和晴爸的家人同住的) straight face 以前为了要大点的空间, 晴爸就把楼下改装, 量了间较大的房间出来, 所以说我们一家三口是睡在楼下的, 而晴姑姑, 晴叔叔还有晴KAKAK是睡在楼上的.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空间, 我却能乐在其中, 我爱把房间装设的很舒服, 每隔一段时期就会转换装设, 让我每次回到房间都有一点家的感觉. 不是我们家没有家的感觉, 而是所想要有那种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感觉. 但是自从有了晴儿之后我的这个唯一的私人空间就被人侵略了crying 


由于我们的房间是在楼下的关系, 所以是和客厅相连的. 当晴儿在家的时候, 本来应该是我唯一的私人空间, 应该是最隐蔽的地方就会变成大众空间, 只要晴儿有在房里,什么人都会往我们的房里缵 sad 


记得最离谱的一次竟然在我换着衣服时闯进来, XYZ@#$%&* angry 有没有搞错, 竟然门都不敲就冲了进来, 可能他们认为晴儿在房里没关系吧, 但是他们应该知道这也是我和晴爸的房间啊, 应该要有点顾虑吧!! 有时就算我们的房门是关上的, 都会有人'闪 '进来 at wits' end - New! 好讨厌啊!!!!!


更生气的就是还往我的床上躺呢, 虽然是亲戚, 但是睡在别人的上未免太亲密了吧!!!! 有时还是刚从外头回来, 脚也没洗就往我的床是躺, 吖吖吖.... 脏了点啦!!!!! 有试过开声讲他们, 但是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似的?? d'oh


我们的房间是唯一真正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用心用力的在让我们一家三口睡得,住得舒服, 安心的地方,空间, 我不想我的世界让人这样隋隋便便,自进自出, 搞得'它'变的毫无地位, 毫不高贵!!! frustrated


我要回我的私人空间, 我有回我的私隐, 我要回我的世界!!!!! crying


曾经想过要下禁止令, 但是想到大家同住在一屋顶下, 根本就下不了嘛. not talking


哎呀!!! 该怎麽做才能两全其美呢? daydreaming - New!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