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2/04/2007, 晴


晴儿又到了要换奶的时侯了!!


记得晴儿小的时候也因为奶粉而搞得我和晴爸头都大....... 好采后来找到了DUMEX的一个奶粉才解决了我们的烦恼. 可是这奶粉只可以喝到三岁,所以现在我又得给晴儿找新奶粉了.


前两个星期和晴婆婆到SUNNY SUPERMATKER时买了一包DUMEX 3-6的奶粉给晴儿. 上个星期开始给晴儿喝,但是晴儿变得喝少了奶,还两天没'便便',搞到要和喝药才有'便便'........  我和晴婆婆怀疑是奶粉的问题,昨晚就又到SUNNY SUPERMARKET买了另一牌子的奶粉,看看 OK 不 OK 了.


唉!!!! 晴儿的奶粉一直都是我们的挑战,记得上次我们好像把整间SUPERMARKET的奶粉都试完了才找到DUMEX!天啊!!希望这次不需要再买完所有的奶粉啦!!  (好采还可以将晴儿不喝的奶粉给女佣喝,不然我就会变大肥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