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03、05、2007, 晴


不知是不是因为昨晚没电时,我把流动风扇向着晴儿吹的关系,今早起来时她竟然发烧了。sick


唉呀!!! 晴爸和晴婆婆都在KL啊,没人可带晴儿去看医生哦 d'oh得请假照顾晴儿了,赶紧SMS我的SENIOR,让她帮我和老板讲吧!


好在昨晚晴儿早睡,八点我们就到了诊所,那知医生竟然没锁匙开门在等护士来,我们只好先去喝茶等他开门了。waiting


晴儿完全没胃口吃东西,什么都不要吃 sad 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赶忙回诊所,因为这医生每次都很多人看他的。


晴儿这次很合作,医生叫她怎样都肯照做除了趟下看肚子啦! 连量体重和身高都很听话了,我们家晴儿又长大了点哦!happy 


啊!晴儿的烧达38.4度,重13.4kg 和高 94cm了!


刚给晴儿喝了药,小小个的她竟然像没事般,照常玩乐,这样我也安心点啦,至少她还觉得OK啦!不然就大单了!!!wo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