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8、3、2007, 雨


自从星期四那天知道我没拿到2006年的特别花红时, 心情真的很差, 信心指数更跌破零点, 成为负指数


不知为什么我这次会被打击的那麽深,虽然嘴巴是说明知这次中奖的机会不大, 但是到真的没拿到时, 心情真的很低落,说什么我去年真的是有用心工作的。(至少比以前用心, 因为是我的第一个升职年嘛〕。


星期四知道消息后,下午我就借晴儿过桥, 拿了半天假回家,因为我不想面对我的工作。星期五早上也因为提不起劲,打了电话回公司说生病了。


现在的我很不想上班, 不想再去面对顾客, 不要再去想业务,也不知该怎样去工作了,这是不是所谓的工作恐惧症呐?


曾经想过要换工, 但是如果想要找回一样的薪金和福利应该较难吧。所以到现在我还在思考当中。


不知明天要不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