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3、2007, 晴


今天是元宵日, 也是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醒狮队出来舞狮的最后一天,  所以很多的醒狮团都到街上作最后的拜年。而我们呢, 就在今天作最后冲刺, 带着晴儿来个追狮的一天。


晴儿睡的整10:30才醒, 搞得来也都差不多11点了, 刚好今天DAMAI 面包店开工作生意, 就到DAMAI喝茶了。


喝完茶已12点了, 晴儿吵着要看'搭冬昌', 晴爸就只好开车跟着鼓声走了。  从DAMAI传出来就听到新DAMAI有鼓声, 就快快赶过去, 但当我们PARK好车时, 狮队已打完了,就只好再另找地方了。


晴爸把整个亚庇市都跑完了, 只看到在LORI上的狮队而已。  晴儿也没心机了, 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回到KARAMUNSING时, 我叫晴爸进KARAMUNSING COMPLEX一下因为我要买点东西·。  晴爸就说不如进去跑跑吧, 反正没事作啦, 顺便给晴儿买个舞狮的VCD吧!


好彩皇天不负有心人吖, KARAMUNSING COMPLEX在1点竟然有益南舞狮队的表演! 太好了!我们终于追到了!!!还是世界有名的益南队呐!


虽然去年已看过了他们的表演, 但是还是很棒耶!!!  晴儿也很开心哦!但是我们的小可爱看完舞狮后竟然不肯睡午觉, 搞得我又得好好应用我的EQ来对待她! 唉。。。。。。。。。。


不过可以再看到益南舞狮队的表演都还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