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2、3、2007, 晴


今晚好开心, 香港的表妹今晚开刀把女儿拿出来, 因为婴孩在肚里被脐带环颈, 所以要开刀了。  刚刚接到妈咪的电话, 说表妹母女平安, 重7个多磅, 头发还很多呢!


很多人说女人生小孩的时候, 就像玩命一样, 生死只是一线之差。 记得两, 三年前, 在一家本地妇产诊所有个孕妇因为难产,母子失救而双双去世。  所以说女人真的是个好伟大的动物吧!


这次表妹母女平安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这是她的第二胎,但是第一个孩子。 而她的第一个胎儿在怀胎两个月时, 由于婴孩没了心跳而必须把婴孩拿掉。  我有个朋友也有着相同的情形, 而至今天她还没有心理准备再怀孕呢。  根据医生的说法, 这样的情形现在是很常有的, 因为母亲的压力情况, 生活环境都是很大的因素, 其中一种现代城市病。


所以当女人怀孕时尽量保持心情放松, 注意生活环境的健康指数, 来保护自己的婴孩哦!


在这愿所有的准妈妈们个个都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的来迎接孩子的来临!


Baby Bo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