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5、2、2007, 雨


每个小孩定有自己的小习惯, 晴儿也要不少哦! 


例如在她睡觉时, 定要有条手帕才肯睡;睡到半夜还会打可喉咙找的呢。最可爱的是她只要那一种款的手帕, 还是要有标签的, 因为她爱用手指磨手帕上的标签。


吃东西时不可以有多过一样食物在嘴里, 比方说当她在吃鸡时, 别让她看到或时给她吃鱼, 不然她就会把嘴里吃着的鸡给吐出来。  还是当她吃着一样食物时, 同时里头有点菜还时什么那她就连吃着的都不要了。  好坏的习惯吧!


还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老爱在睡觉前上厕所, 还是上至少两次哦。 明明就已穿了DIAPER嘛, 就是要到厕所尿尿,搞得一晚要用两条DIAPER, 好浪费喔!本来想开始让晴儿不穿DIAPER睡觉了, 但是她还不能半夜醒来尿尿, 只好慢慢顺练她了。


很多人都说只有一个的小孩通常都会比较刁蛮和任性。  可能我是老王卖瓜吧, 我觉得晴儿还好啊, 不太任性, 也不很刁蛮啦!当然适当的教导是要有的, 小孩刁不刁蛮, 任不任性, 一大半是父母的责任吧!


其实我是想要多个孩的, 但这总是急不来的, 何况我还是个难怀孕一族吖!所以如果大家有些好的生仔妙方, 记得弹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