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6/1/2007, 晴


昨晚因为妈咪让晴儿在她家过夜,所以我就去了MARIE FRANCE做我在2005年买下的treatment, 如没记错的话,我应该还要整40多个treatment没做完。


到了CPS后,逛了一下VINCCI,又买了双工作穿的黑色高根鞋。还在POPULAR买了本关于日本旅游的书。


到了MARIE FRANCE后, 第一件事就是做FAT TEST, 也是我最不想做的, 因为不想面对现实嘛!虽然是不想做, 但也得做啦。站上测量器时, 心情真的很紧张 。。。。。 嘟嘟嘟嘟。。。。 成绩出来了!!!!


哈哈哈!!! 比起九个月前的我, 轻了1公斤, 脂肪少了2%, 肌肉结实了2%, 水分也多了1%(之前营养师说我水分不够〕, 所以总括来说, 我的FAT TEST进步了!


我必须在今年把所有的treatment做完啦!不然真的会被当掉啦!但是至少我知道没去MARIE FRANCE也能自己maintain bod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