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02/01/2007, 晴


昨晚晴爸心血來潮, 搞了個小小的BBQ, 叫了几個close friends and relatives來聚會.


我不會煮大魚大菜, 最拿手的就是派對沙拉.  有到過我家派對的朋友都有吃過我的沙拉了.  其實我的派對沙拉就是水果沙拉啦, 特別是在於拌醬而以.


材料:


苹果, 葡萄, 梨, 柑 - 切粒備用; 蛋 - Hard boiled, 然後只把蛋白切粒備用.


至於數量視人數而定了.


拌醬材料:


蛋黃醬 (Mayonnaise), 甜牛奶 (Condensed Milk), 壓碎蛋黃.


作法:


把所有拌醬材料拌均勻后, 再加入材料搞拌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