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02/01/2011, 晴

21/12/2010, 星期二,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京都,由于到京都和去神户一样,得转两次车,我们就决定到天王寺站吃不同的早餐。

虽然我们找到新的早餐地方,可是这家店的餐点不是很好吃,还挺贵的,不过就开心看到在天王寺站里有家Supermarket, 我们决定晚上回来时在这里买食物回家作晚餐。

吃完早餐后,又开始我们一天的行程了,天王寺到大阪再到京都,全程大概一小时吧.....

到了京都,我们往Isetan去,因为小姑想看Burbreey Blue Label, 可惜这趟没买到,是冬天系列,颜色很暗,所以没卖.

逛了一下,又的找东西吃了,本来想到10楼吃拉面街吃拉面的,后来经过一家日式自助餐厅,被吸引进去了,没后悔,好好吃,也很道地,更有一位会讲英文的侍应来招呼我们.

这家日式自助餐厅让客人用一个含有九个格的盘子来盛菜,我觉得很有意思,那我们可以分开食物,也不会拿过多的食物而导致浪费.还有就是进到餐厅后,只有一小时半的时间吃,那也好客人不会霸占桌子太久,要提的是,我们去那天是星期二,他们的工作天,时间大概1:00吧,我们还是需要等位,幸好才等了大约15分钟而已.

吃完午餐后,本来打算到袛圆看看,可是已经接近两点了,想到回程又需要一小时的时间,我们放弃了,小姑喜欢看文具,就到回Isetan逛逛,然后到车站里的商店街买手信后就起程回大阪了.

回到天王寺,我们买了晚餐的食物就回家了,这天我们第一晚在家吃饭,买了黑毛和牛回来吃,好好吃,鍾晴和鍾忆吃很多,这晚的晚餐很幸福!!

待续...第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