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21/11/2006, 晴


哎呀! 和DADDY的最后空間也被晴兒攻破了!


一直以來晴兒在家睡時, 都是睡在她自己的單人床的.  也就是說, 我和DADDY的KING SIZE BED 和她的單人床是合在一排的.


自從晴兒不要在婆婆家過夜后, 和在我從KL TRAINING 回來后...........


晴兒就不要再睡在她的床位了, 而是要睡在我們的大床, 在我們的中間哦!


這几晚, 每當要睡的時候, 我和DADDY都會問晴兒要睡那里.....


MOMMY/DADDY : "Bee, 今媽夜妳愛睡那航呀? 睡乃位?"


BEE : " DON'T WANT!"


MOMMY/DADDY : "睡MOMMY位啊?"


BEE : "AH AH (連點頭動作哦)"


接著下來的動作就是, 爬過我 (我正睡在我的位) 到她的床, 拿起她的小PILLOW, 回到我們的大床, 再把她的小PILLOW好好的放在我們倆的PILLOW中間.


我問晴兒為什么不拿大PILLOW啊?  晴兒答我說 : "TOO BIG OH, MOMMY".


哎呀!!!!! 我家小女真的天天在長大了!!!!!! 連DADDY和MOMMY最后空間也攻破了!   現在是她和DADDY睡大床, 而MOMMY我就被發放到她的小床了.  


(本來我們是一家三口睡大床的, 因為被晴兒踹了兩腳在我頭上, 我就只好到小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