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06, 星期六, 雨 (晚上)


還是東京, 好可惜我們沒去到銀座! [啊! 沒到銀座? 沒搞錯吧!] 對啦! 我選擇了原宿嘛!  而銀座就是我下次到日本, 東京的理由啦!  


東京前半段后, 我們到了箱根過一夜.  箱根是個很"溫泉"的地方, 因她就是個溫泉區嘛! 哈哈!  其實也沒什么特別, 因為她的一切就和書上介紹一樣. 唯一直得一提的是我們目睹一個的士司機為了和另一個人打架, 而把整條路堵塞了. 經典吧! 我想拍下VIDEO的, 但怕也被打埋一份, 就作罷了.


另一樣就是, 原來"溫泉"是這樣的一回事.  很"熱, , ".  不怪得人們都說浸溫泉不超過十分鐘啦!  我才浸了五分鐘........ 唉! 失敗! 我看我要在下次到東京之前, 要好好得鍛練一下我的耐熱能力了.


離開箱根回到東京時, 沒到什么地方, 因為媽咪和晴晴都累了. 所以我們就沒到銀座, 而我就自己到原宿"瞎拼"了.  原宿!!! 我的東京至愛!


哦!  東京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我很愛的...... "築地市場"是也! 


築地市場 - 雖說是新鮮魚的批發市場, 除了有魚腥味, 根本就是太干淨了吧.  可是因為我們是在星期六去的, 實在太多人在排隊吃壽司了........ 我們就沒吃到壽司了.  但是這又一個再到日本的理由了!


 在排隊等吃壽司的人堆....... 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