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06, 星期日, 晴


昨天帶了晴晴去打預防針, 醫生同時給她量了高度和重量.  結果重量是12.2KG, 高85CM.  啊! 我才170CM, 那就是說晴晴還有85CM就追到我了, 而她只用20個月已經長到85CM了, 女子長高可到16歲, 那我晴晴到時不是真的又高又大?!!


姨媽說那當然啊!  因為她爸媽都又高又大啊! 哎呀! 長得高當然好啦, 但千萬不要長得胖唷!  我看是時候開始主意她的飲食習慣了, 哈哈哈!!!!!


晴晴好愛寶寶哦!, 只要她看到寶寶的話她就會上前去和人家玩.  搞的我現在壓力大到死...... 唉!!!!!!! 為什么????  人人都叫我生個寶寶給青晴作伴LOH!!!!!


其實不是我不生啊, 而是我真得是很難懷孕啊!!!!!!!  所以我就給了我自己兩年時間, 如果BY 2008 年, 我還沒懷孕的話, 那我就放棄了!  因為年紀也差不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