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09/11/2013, 雨

朋友到香港遊玩時,都會問我住哪家酒店比較方便,住那裏比較值得,讓我覺得很榮幸,因爲朋友去遊玩都會想到我,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朋友問多了, 激發了我想要把在香港住過的酒店都記錄下來, 然後寫個報告和大家分享,那麽如果有朋友要到香港遊玩的話, 他們就可以到這裡來看看有沒適合的酒店哦, 希望這香港酒店住宿篇可以幫到大家哦。

每次到香港的比較喜歡住九龍區,因爲會比較方便,而且相比去港島區會比較便宜。

作爲我的[香港酒店住宿篇]的第一炮, 我選擇了彌敦酒店 NATHAN HOTEL, 原因就是我住這裡最多次, 最熟悉這家酒店, 也很喜歡這裡,所以就讓她成爲我的第一個要介紹的香港酒店吧。

彌敦酒店 NATHAN HOTEL,位于香港,九龍彌敦道378號; 根據酒店官方網站資料他們共有189間客房, 1家中餐廳,1家泰式酒吧,年前裝修後加了1家位于basement的wine celler, 同時也有1家星巴克在酒店旁。

酒店對面就是永安百貨,很好逛,位于同大夏的7樓有家點心酒樓的點心蠻不錯的哦,也有24小時麥當勞, 走到對面街就有不少好吃的餐廳, 同時也很接近太平館,酒店出來往右上幾步就有7/11了,然後還有著名的翠華茶餐廳, 超方便的。

酒店距離地鐵站大概兩條街,很方便,位置是佐敦站的B1出口, 出來後可以看到有報紙檔, 旁邊還有商務印書館, 很方便。

我不記得我們總共了彌敦幾次, 大概有5次吧,來看看我住過的房間吧, 除了2005年第一次住彌敦酒店沒有拍照之外,每次我都有拍到照片。

IMG_0740

IMG_0742

2006年12月第二次住彌敦酒店,當時只有鍾晴而以, 所以住Twin Room就已經足夠了, 當時的房間在香港的酒店標準來説,算很大了, 因爲擔心晴會從床掉下來, 我們就把床推往墻邊了,房間看起來就更大了。

如果沒有記錯,當時的房價大概是馬幣500多, 是我們住彌敦酒店最便宜的一次。 

DSC_0379

2009年10月到香港為三姨婆慶祝60大壽時,也是住在彌敦酒店, 當時已經有鍾憶,所以我們是訂Twin Room再加床的, 和以前一樣,我們都很滿意他的房間。

當時因爲是旺季的關係, 房價大概是要馬幣700多哦,好貴哦。

DSC_0156

DSC_0160

2010年5月住的彌敦酒店,是在我的香港之旅的歷史當中,住過最大間的酒店客房,超級大, 裏面有三張單人床,還有足夠地方放多兩張單人床,是不是超級大呢。

這不是我們本來訂的房間, 我們是訂雙人床再加床,但因爲酒店沒有了可以加床的客房,所以就把我們upgrade到三人床的房間, 根據酒店的説法,三人床房比雙人加床貴,我們也相信,因爲房間實在太大了。

我們的房價大概是馬幣700吧, 比之前住便宜一點。

P4210094  

2011年4月到香港過復活節,當時也是香港的旺季,所以我們只訂了雙人房, 當時覺得床身好像比平時的床大一點,所以我們一人帶一女兒都還可以。

房價就大概是馬幣600多一晚了。

我很喜歡彌敦酒店,喜歡她的客房夠大, 地點方便,可惜近來他們的房價越來越貴了, 而我也想嘗試其他的酒店,所以這兩年我們都沒有再住彌敦酒店了, 但是我還是大力推薦這酒店給大家,特別是第一次到香港的朋友,這是一家值得考慮的酒店哦。

我平時訂酒店都喜歡在AsiaTravelBooking.com里找的,同時我也會到酒店的官方網站看他們的價錢, 如果相差不多的話我都會在官方網站訂的, 因爲我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和保障。

好了,第一篇終于完成了,第二篇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