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18/05/2014, 晴

終于有時間和心情寫第二篇了。。。。

香港酒店住宿篇之第二篇, 我想要介紹我在香港住過的唯一一次的套房, 而這次就住在香港朗豪酒店。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想找一家与别不同的豪华酒店?不妨细意欣赏风格独特的香港旺角朗豪酒店。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能在香港一众豪华酒店中脱颖而出,全因有贴心的卓越服务和与别不同的时尚活力,令人喜出望外。
 
甫踏出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便能投入香港独有的繁盛都市生活。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以优越的地理位置见称,交通四通八达:
  距离香港国际机场只需35分钟车程
  前往中环只需15分钟车程
  步行数分钟可到达女人街、庙街和玉器市场等著名市集
  连接旺角港铁站和朗豪坊购物商场
 
 *資料取自香港旺角朗豪酒店官方網站。
 
住香港朗豪酒店是在2009年10月,一個人的旅行;當時我住了兩家酒店,香港朗豪酒店是第二家。
 
選擇這家酒店是因爲當時他們的[川]水療正在做配套,住一晚水療套房,包括水療配套和晚餐,加第二天的早餐,印象中只需要港幣2500對於香港的酒店來説,可以說是超值啊,現在應該沒有這樣的優惠了,我四月曾經想要重回這家酒店,但是普通房間都要港幣1600了。
 
這個地點超級方便,喜歡血拼的除了可以在朗豪坊逛之外,還可以步行到對面的花園街,西洋菜街逛;這裡還有戯院,什麽餐廳都有,很方便,要離開這裡也很容易,大夏下面就是地鉄站了。

IMG_2748

這是香港朗豪酒店的夜觀,當時我是想去看戯的,但是沒有適合的,所以沒看成,就祇有拍照了。

IMG_2779

我是住36樓哦,貴賓會, Club L;

在特別的lounge check in, 用A牌名牌礦泉水招待客人;

還24小時有提供茶點給客人,同時早餐也是在這裡招待客人的, 可惜當時我到下午才入住,而且房間超舒服的,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機會享用Club L的服務。

酒店人員很專業的替我check in, 然後領我到我的套房。

IMG_2692

我的是水療套房,雖然沒有客廳,就很舒服。

因爲有提供到房間按摩的服務,一進房間就有座比較大的水盆,相信是讓水療師用的。 

IMG_2697

 雖然沒有客廳,但是地方很寬闊,不會擁擠哦。

IMG_2679

一進門的情景,很舒服吧, 浴室採用開放式的,如果和他來肯定超浪漫哦。 

IMG_2686

浴室用品也採用了名牌,還是我喜歡的哦。。。。棒咯!! 

IMG_2729

這是我的超級舒服床;

我從水療回來看到的情景,酒店人員替我把被角翻好,方便我上牀,

床尾那包是絲質睡衣,很舒服!! 

IMG_2743

而盒子裏面是用來泡澡的鹽, 我因爲剛完成了水療,所以不需要了。 

很棒的服務,沒有後悔這次的入住,他們也讓我選擇有療效的枕頭,我選擇了薰衣草的枕頭,真的讓我有個很棒的睡眠。

雖然現在同樣的配套價錢已經比較貴了,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蠻想回去住多一次哦。

IMG_2769  

離開香港這天,當然就是要到Club L吃免費的早餐咯, 這是從36樓看出去的風景,很棒吧!!

這個配套我是直接在酒店的官方網站訂的,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家網址看看。

這家酒店最棒的就是地點,對於不熟悉香港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好了,完成第二篇了,會努力再生文哦,請繼續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