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8/10/2015,晴

2014年,我飛了一趟香港,參加了當時公司有名的馬拉松,爲了配合馬拉松的起跑地點,我們就選擇了香港島的住宿。

要到 起跑地點,最方便的地鐵站就是 上環站,所以我們沿著這點來找住宿。。。。

最後決定了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

相信大家都聽過 IBIS 這家國際 經濟型 連鎖酒店,住過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家的酒店,價錢合理,清潔,方便。

所以這次的選擇沒有錯,酒店 地址是 香港上环德辅道西28号,就是有名的香港 海味街,酒店剛好就在我時常去買海味的那家店鋪旁,多巧合啊!

除了是方便 買海味以外,香港有名的懷舊酒樓 蓮香居,也就在酒店旁而已,晚餐,點心都值得一試。

如果覺得酒樓價格比較貴的話,酒店對面有家茶餐廳,旁邊還有皇后街熟食市場,超級地道的食物。

喜歡喝coffee的朋友,更不需要擔心,因爲酒店樓下就是 星巴克,超級方便。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

酒店外貌,很棒吧! 酒店除了方便,保安也很好,因爲要到房間就必須要有房間卡,不然是上不到房間的。

至於從機場到酒店的話,當然就有幾個方法,包括的士(最貴,但是如果有四個人的話,就極力推薦了); 機場巴士 A11,往北角方向去,已干諾道中下車,再往皇后街方向走去,大概要整10分鐘的路程,最後就是搭機場快鐵了,到了香港站后,再搭 H11免費接駁巴士到酒店,這個就推薦給一個人而且行李輕便的朋友。

回程到機場,可以選擇酒店對面乘搭 A11機場巴士到機場,很方便。

在香港島必坐的

住香港其實很方便,就是可以搭電車了,當然就得用上比較長的時間,但就可以慢慢欣賞香港的魅力;

在酒店前面就有電車站,成人港幣2.30, 小孩港幣1.20, 所有地點統一收費;從上環到銅鑼環大概需時半個小時吧。

EDIT

來看看房間的吧。。。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兩個人來說,已經夠用了;還有他們家用地板來代替carpet,我覺得衛生多了。

EDIT1  

沖涼房也是蠻小的,但是設計很簡單,直接,很方便用,最重要他們家的花灑是可以拿下的。

唯一覺得不適合的就是一家四口住的話,就需要住兩間房,但是衹是我帶兩個女兒就肯定可以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酒店 上環 ibis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