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9/09/2012, 晴

 

七月中我們公司開始用新系統,直屬上司因病拿長假,工作壓力開始在無形中增加了。

 

因此導致我月事日子倒轉,下巴的豆豆又開始了,脾氣更變得超暴躁。

 

脾氣暴躁,耐性也減低了,EQ已經超低的我,更忍受不了小孩為了小小事情在鬧。。。。。

 

在這兩個月 (八,九月)女兒被我骂的挺夠力的。

 

雖然如此,女兒還是一樣沒有對我增加敬畏,還是一樣為了小小事情鬧得不停。

 

所以有時我就乾脆不去理會她們,讓她們鬧到累,鬧到停為止。

 

哪知今天早上, 可能是長時間的憋著, 情緒終於爆發了。。。。。

  

今天 (29/09/2012) ,鍾晴一早就起來了,不久後, 我和鍾憶也醒了,

 

所以我想著,既然我們都起得早,我就自己打算帶女兒去吃老麥早餐。

 

一切弄妥後,要上車離開時,那鍾家姐妹竟然為了三本漫畫在那裡鬧的不停!!!

 

我的氣一來, 就把車開到海邊, 然後叫她們下車,對她們說既然她們那麼不喜歡對方,就讓她們自己在外,鬧到夠為止!!

 

當然女兒是根本沒有下車啦, 我就在車裡狂叫,直到女兒答應不再為小事鬧為止。

 

但是那個答應只維持了不到一小時,OMG。。。。。要命啊!!!

 

朋友啊, 我應該要怎麼面對,教導這對鍾家千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