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7/07/2012, 陰

因為看到女兒很喜歡Baby Boss的關係,我自己安排了九份回來後就會帶她們再到Baby Boss一趟(她們是不知道我有這個決定的,嘻嘻)。

31/5/2012,決定這天再到Baby Boss因為從九份回到台北後,如果再到其他景點好像太趕了,我也沒有什麼血拼要做,另外如果在五月去,我的入門票就省下了,嘻嘻!!

這天我們11點多到台北,安頓好行李後,就到附近吃午餐,跟著我就自己帶鍾晴,鍾憶搭的士到京華城的Baby Boss (媽媽和姨媽經過了第一天的苦難後,這天決定不和我們一起到京華城,留在家休息,哈哈哈)。

我們一點到Baby Boss,買了門票後就趕緊入場,爭取時間體驗更多的職業。因為我們帶了之前給的市民證的關係,Baby Boss獎勵姐妹一人20 Baby Bucks以示鼓勵。

Police  

 

我們從警察開始,看有型哦,還需要查案哦。

Stewardess  

 

接著趕到航空公司玩空中小姐,如果小孩是空中小姐的話,家長會拿到一張登機證,然後可以上飛機哦,可惜在機艙裡不能拍照。

在機艙裡,鍾晴負責示範救生衣的用法,鍾憶就負責給雜誌和被單,她們真的好可愛哦。

Fireman  

坐完飛機,就趕到消防局當消防員,救火時還真的有水哦。

Mine  

接下來就是採礦員了,本來鍾憶是一起玩的,後來因為要進礦洞有點暗,就算姐姐一起也不肯,最後就出來了,剩下姐姐自己玩而已。

玩完採礦員後,本來我們想到Pizza館或餅乾館,可惜兩個都滿額了,我們只有到劇場館看場卡通,這場卡通沒有職業卡,但還是有10 Baby Bucks.

Make up artiset  

看了卡通,我們就到對面的Beauty Saloon玩最後的一個職業了-- 化妝師,小小化妝師會在紙張上學化妝,還不差哦。  

這天我們玩了五個職業,看了一套卡通賺了60 Baby Bucks, 入門時拿到20 Baby Bucks, 第一天玩了八個職業,在Farm賺到20 Baby Bucks,入門20 Baby Bucks, 共有110 Baby Bucks,兩天加起來總共賺了190 Baby Bucks,但鍾憶就少了10 Baby Bucks, 因為她沒有玩採礦員。

我們到了Department Store用來100 Baby Bucks買了筆記本,然後剩下的我們就到了銀行存起來了, 本來打算讓姐妹把錢花光,後來知道Baby Bucks不會變Dormant,就讓她們存起來了,因為這樣可以教她們存錢,而不是把賺來的錢花光,呵呵!!

Bank in  

姐妹在銀行存錢,我在銀行裡拍照被罵了,因為館裡不可以拍照,我忘了,哈哈哈!!!

 

這是姐妹的市民證,銀行提款卡和職業卡收集本。

這趟Baby Boss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累,但真的很滿足,這天的相片可能沒第一天來到漂亮,因為是用小相機拍的,因為自己帶著兩個女兒出門,真的越輕便越好。

這天我們也是玩到六點才離開,然後到樓下的Food Court吃過晚餐後才搭的士回家,這天真的很開心。

Baby Boss,we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