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7/07/2009, 雨

今天好开心,因为亲密同事和朋友给了份大惊喜我。

十一点半时,我的旧上司call我说吃饭我就奇怪,昨天明明说了不下来和我吃饭现在又来了。。。唔。。。有点不对经了!!!

十五分钟后,office boy Yahya拿着一束花进来,自信心爆满的我对Yahya喊了一下说。。。Saya di sini, Ya!!! 哈哈哈!!好像花真是送给我似得,好彩。。没表错情,花真是姐妹加一个兄弟送的,好开心哦!!

他们送了24朵玫瑰给我,我问为什么是24呢?不是36吗?原来24朵是有理由的。。。。。

本来要买17朵的,因为曾经有个同事说我有着17岁的心态,所以买17朵,但17好像很奇怪,而且钱又有多,那就买36朵吧,但是钱又不够,结果就买了24朵了。其实多少都好,我都很喜欢,谢谢大家。

除了这24朵玫瑰,和我最要好的同事也送了份礼物给我,是个十字布绣。

收了礼物和花后,我们就到Hyatt 的Mosaic吃午餐,本来是我买单的,结果让另外一个同事先还钱了,因为他们说生日是不用钱的,所以他们换。好吧,那就谢谢了!!!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了,好好吃哦,真的谢谢他们,让大家看看我这班亲爱的兄弟姐妹吧.

登,登,登,登...就是他们了,另外还有五个没一起吃饭因为她们的时间不一样....还上很谢谢他们,爱死大家了!!

回到公司,等放工是,另一同事又拿了两盒tarts进来,她说虽然是买给大家吃的,但是我还是有优先权拿来吃,哈哈!!生日真好啊!!

好好味哦!!!再谢谢大家了, 让我有给好开心又特别的36,谢谢!!

更多相片可以到这相簿再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