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20/3/2012, 晴

今天接到一通預想不到的電話。。。。是鍾晴的班老師打來的(因為我有存到老師的電話,當我看到時還以為是鍾晴出事了)那知竟然是通投訴電話!!(立刻傻眼兼感到羞恥)

張老師投訴鍾晴很愛講話,不停的講,時常講到時候交功課才發覺沒做完功課,除此之外,鍾晴還很狡猾,每次去廁所都帶水壺去,原來鍾晴帶水壺去,然後把水壺的水倒掉,跟著又在下一堂課說要出去裝水。

我知道鍾晴愛講話,已經千叮萬囑她在上課時不要講話,沒想到她竟然會因為不要待在課室而想到倒水,裝水這一招,就算是她想玩裝水機,也太扯了!

老師告訴我,因為欣賞她會帶領和敢發言,所以才選她做班長,沒想到她的敢發言竟然是不停的說話,當老師要她帶領班上時,也會和同學講話,難怪那同學說她"爛班長"。

突然覺得很慚愧,原來是自己的女兒差勁,卻倒回來懷疑老師的不公平對待。

我要冷靜,得想和鍾先生溝通,然後今晚好好的和鍾晴談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