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5/2/2011, 晴

今天是鍾忆的三岁生日,碰巧是公共假期,所以我把她学校的生日会提前一天在情人节庆祝了。

由于鍾忆的同学年龄是在二岁到三岁,在Goodie Bag的选购就会和姐姐的不同,本来没打算买蛋糕,只放三个小杯子蛋糕在Goodie Bag里面,所以就没订购蛋糕,后来想想,没蛋糕又没像姐姐的美丽杯子蛋糕,那鍾忆就没得唱生日歌了吧,就在星期天到Secret Recipe买了现成的巧克力蛋糕。然后再重新安排Goodie Bag里的小礼物。

不想买零食所以买了Nestle Cereal系列再加Milo.

小礼包里有哨子,小衣夹和小玩具加一张贴纸。

鍾忆全班有24人,因为是一颗的蛋糕,就买了纸碟和叉给小朋友。

鍾忆当天有点闹情绪,不肯我离开,还好到了小吃时间她还好,来看看小姑娘的学校派对。。。。。。

。。。。。。。。。。。。。。。。。。。。。。。。。。。。。。。。。

到了15那天,我们去了Lintas一家叫Party Play的西餐厅吃晚餐庆祝,可爱的竟是主角睡着了,哈哈哈。。。。。。

妹妹在睡,姐姐在吃,哈哈哈!!!

等吃的妈妈在拍姐姐.

我们当晚点的食物,忘了拍皮萨.

妹妹的Elmo生日蛋糕,姐姐看了竟然哭了,因为她说妹妹的Elmo蛋糕比她的 Hi-5蛋糕漂亮,哎哟。。。。真头痛!!

姐姐好勉强的拍照,好难得的全家福。

当我拿出蛋糕蜡烛时,姐姐又想哭了,因为她又说她没有!!

姐姐心情直到开礼物时才好点了,因为她也有一份。

最后来看看我的情人节惊喜吧,一束18朵的花束。谢谢钟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