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02/2007, 陰


哎呀, 我們的晴兒真的會挑, 竟然把爸媽的壞基因完全給留下了.


遺傳了晴爸的"不小心", 怎麼說呢? 就是"倫倫尊尊" (客家話), 時常跌倒啦, 衝來衝去啦, (晴爸小時也是這樣的), 小腦袋瓜都不知有沒有腦Z震盪呢?


而我的壞基因當然就是死硬頸啦! 剛才我一個人帶晴兒睡午覺, 那知她怎樣都不肯睡, 我軟硬功都來了, 她硬是不肯睡!  一直在唱歌, 她可是從來沒這樣過的呢!  她一直頂了三個小時, 連晴爸喝完茶回來帶她睡, 還是不肯睡, !  還破了紀錄, 喝了五瓶奶啊!!!!!!  至到五點, 喝多一次奶才累的連奶沒喝完就睡了.


 你們知道嗎? 嚇死我了, 我還因為我把她罵傻了耶!   經過我和晴爸分系, 晴兒就是硬頸, 不甘我打罵她, 所以就不肯睡覺至到最后累倒了才睡!


這次真的大單了!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看下該如何改變自己來給晴兒作個好榜樣了........ 哎呀!!!!!! 大單大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