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20/02/2010, 晴,还很热,也是初七,人日

旅途的第六天,我从名古屋启程回到东京。

离开名古屋这天下很大雪,连很少会误时的新干线也因为大风雪的关系而delay了。。。。。

这天我吃过了早餐后就离开酒店到车站了,坐了几回车都可以说是不满,那知回东京这程车竟然满到我的坐中间位,好彩新干线位子很宽,所以还ok!

可能是因为下雪,滑的原因,我竟然在车站跌了一跤,还好因为冬天穿的好厚,所以没事,不然就麻烦了, 但是好丑咯。。。。哈哈!!!

从酒店到车站时拍的,下了一晚雪的情景。。。。。然后再来看看正在下雪的情形。。。。。。

这是我在等新干线时拍的,可惜拍的不够清楚。。。。。当时的新干线迟了大概半个小时,所以还可以,比起某航空公司的delay, 好的多啦!!

我搭八点半的车离开名古物,迟了半个小时,好像是九点开车的,十点半到品川,我住的地方,我比较喜欢住在品川,相比起新宿和池袋,除了新干线有停品川,他位置也很中心,酒店价格也不会很贵,所以我喜欢住这里。

从名古屋到品川需时1小时41分钟,票价10580圆。

这是我这次住的酒店,房间还可以,不会很小,离车站也不远, 下次可以考虑,但是我到了品川才看到Toyoko-Inn的位置原来也很近车站,可能下次会选Toyoko-Inn。

我到品川时还很早,酒店房间还没好,所以我check-in后,放了行李就往横滨出发了。

从品川到横滨搭特快车大概半小时吧,只要俩个站而已,票价没看因为不需买票。

到了横滨后,因为要到HardRock Cafe, 所以就搭了另外一班车到樱木町站,这站是另外公司的车线,所以得买票,记得好像是160圆吧。

到了樱木町后,本来打算到商场买HardRock Cafe 的T-Shirt和在那看看和血拼的,那知从车站出来的时候看到一辆很漂亮的巴士(可惜我完了拍),看看原来是环绕横滨的旅游巴士,才100圆而已,任你搭,好抵咯,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就上了在辆巴士了。

决定上这辆巴士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本来打算要去的那个地方原来有在停站里,所以本来想说没机会到的地方,现在又可以去到了,是不是抵,抵,抵!!

就是这个地方了--红仓库了.为什么叫红仓库呢,这地方以前是个仓库来的,因为是用红砖头来起的,所以叫红仓库咯,现在已经改为商店和餐厅了,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带小朋友去也很开心,因为地方很大,可以放心给他们在那跑动.....

离开红仓库后,我随在旅游巴士转了一个横滨,然后回到樱木町站下车才开始我这一天的血拼.....

血拼完后,我大概在四点多回到酒店,休息一会后,再出发到上野车站的HardRock Cafe........同时也买了些外卖回酒店吃....这一天就是从好冷好冷的白茫茫的名古屋到天气晴朗的横滨,再回到很时尚的东京.赞!!

更多的相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