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01/01/2011, 晴+小雨

20/12/2010,星期一,早上起来,我们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吃早餐,这里很流行用贩卖机买票子,然后交给侍应,这天的早餐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日本饭吃,我超爱吃日本饭作早餐,一来日本饭真的好香,好软,好好吃,二来冬天一早吃饭的感觉真的超棒,有饱肚,哈哈哈!!!!

吃完早餐,我们就往黑门市场出发,好期待黑门市场,因为它比锦市场还要大,锦市场已经让我这么开心了,何况这黑门市场。

黑门市场有大阪厨房之称,在这里可以买到所有日本料理的材料,更可以一尝河豚的味道,如果像我们不敢吃河豚的话,可以吃其他的鱼生,因为都是新鲜运到的,除了料理,到黑门市场也可以买到新鲜的疏菜和水果,所以到大阪一定要到黑门市场

在这里婆婆买到了她的金瓜和钢煲,老人家超开心的,哈哈哈!!!!这里也有看到100YEN店,我没有进因为店太小了,我和鍾忆在外面,也因为这样,我进了对面的卖酒店,买到了我的梅酒,我也是超开心的,哈哈哈!!!!

逛完黑门市场,本来想找那家由蔡澜介绍的那家日本料理来试一试的,可惜只卖生鱼片和寿司,不适合小孩,我们就到一家乌冬店吃午餐。

这家店是由两夫妇掌管的,店很小,好在我们进时只是我们,待我们吃完时,又几个客人进来了,老板娘叫我们把手推车推开,唉。。。。。。

这家店的东西还不差,可以说是他们的道地食物吧,他们还有英文餐牌呢,应该是有很多外国人来了吧。

吃完乌冬和荞麥面后,本来打算先回家把东西放下后在发的,结果在车站入口看到这家店。。UCC,就进去了,因为婆婆很喜欢喝这家店的coffee。点了两个蛋糕,好好吃,不甜,忘了拍婆婆的冰coffee,她说还是罐装比较好喝,我点的是可可,结果女儿喝了,小姑点的是冬天限定,苹果姜茶,她很了觉得太酸,结果我喝了,哈哈哈!!!!

喝完coffee我们就回家了,途中鍾忆睡了,所以我们决定在家休息一会。。。

4:00下午,把女儿俩叫醒,然后出发到本町,主要是想找Hard Rock Cafe(熟习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出国都爱找Hard Rock Cafe买T-Shirt,哈哈哈),那知没找到Hard Rock Cafe又回到心斋桥,不同的是我们在另外一端. 也因为这样,我们找到YEN100的睡衣给女儿,YEN1290的冬天鞋给我自己,一家好好吃的鱼生饭,值得。

吃完饭,买完东西,我们就一路向道顿堀方向走去,进了一家家的药妆店,慢慢看他们的货品,真的很开心。

到了道顿堀后,买了时令的松叶蟹回家作宵夜,就坐的士回家了。

旅行喜欢自由行就是因为这样,可以自主行程和时间,爱走那里就那里,爱吃什么就什么,幸福!!

待续。。。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