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17/05/2009, 雨

五月好快的已经过了一半了,从月头的太阳公公高高挂到这四天的雨姐姐一直哭,天气和温度相差都很多。

好彩雨姐姐哭了几天,让晚上没开冷气睡的我们没那么闷热(没开冷气因为忆儿还没完全病好。

五月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又好像不是很记得。

啊!!月头给晴儿在幼稚园报名了。

晴儿所报的幼稚园是和一位朋友的女儿一起的,好希望将来有机会在校园和朋友以及其他的妈妈谈天说地,然后就是打听哪里补习厉害,哪里学画画好了。

我是给晴儿报中文班,因为晴儿现在是完全没有中文基础的,反而英文就没问题了,所以我让她上中文班。

暂时是上半天课的,让她适应后可能会转全日班。转全日班的主要目的是想改变晴儿的饮食习惯,想让老师和同学影响她,让她肯吃点蔬菜,水果。

还有就是晴儿买书和ORIENTATION的日期是在12月的最后几天,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要安排家庭旅行就一定要在圣诞节前了。

另外五月就是表弟终于长大了,就是当爸爸了!!!

表弟妇顺利自然产下了三点多公斤的小欣伊(SARAH),她的到来让我更加放心的给晴儿和忆儿买更多的衣服和鞋袜(因为多了一个小女孩来用了)哈哈,好一个可以放纵自己买东西的理由!!!

晴妈打算学做BUTTERCAKE给晴儿吃,但是还没有开始做,但我真的做时一定会POST上的。

关于公司的就是应该会有两个合的来的同事离开公司,虽然是很不舍,但是没可能阻止人家有更好的发展吧!在这祝他们俩前途似锦啦!!!

哦,这篇没有相片因为刚换了家里的“脑”,还没上新相片,待上好了再POST上给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