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5、2009, 凉

到香港的第二个计划就是到半岛做SPA;刚好到步买的杂志又有介绍半岛的SPA,让我更加想要到半岛看看 (本来打算吧这本杂志带回来的,可惜我拿错了杂志回来,唉!!)。

幸好杂志有登半岛SPA的联络号码,我就打了个电话去作APPOINTMENT;因为周日的价格比较化算,所以我就定了星期一(也就是离开香港的前一天)下午两点的APPOINTMENT。

我那的配套是WEEKDAY SPA ESCAPE(HKD1800);当中包括可以免费使用SPA的设施,接近一个小时五十分钟护理的和一个套餐。

由于使用SPA的设施必须有在护理前使用,所以我就在12:50PM到达SPA,本来想拍张照片留念的,可惜因为版权的关系不可以拍照(贴心的SPA员工把一本印有SPA相片的册子送了给我)。

SPA的设施有以下几个:-

这是个水晶蒸气浴室(STEAM BATH)水晶的元量已经好强了,期间还会散出阵阵的薄荷香气,对于有鼻敏感的就真的“无得顶”啦!!

这个是SPA的大堂,好美,好舒服的哦!

这是SPA的海景休息室,他们的特级豪华床真的好舒服啊,可惜我是在下午的APPOINTMENT,如果是晚上的话,就会更美的。室里还提供矿泉水,酸奶,果汁和青苹果哦。

享受个水晶蒸气浴后,我又尝试了电脑化的FLORAL BATH和COOL MINT BATH。真的好特别,只要按扭就可以了。

所谓FLORAL BATH,就是当你按扭时,头顶的花洒将会打开,同时会有花的香味再配搭粉红色的灯,真的好舒服。然后我就试了COOL MINT BATH,不是很喜欢这个,有点太冷了,

用了设施后,我就到了休息室等我的按摩师。

我的护理包括了30分钟的磨砂(可以选自己喜欢的海盐);80分钟的香薰按摩。 哇!!真的好正啊!!!因为我舒服到睡着了,还打鼾呢!!哈哈!!

作完护理,员工把我带到楼上的泳池旁吃午餐,感觉真好!!

泳池是可以拍照的范围,所以这是我拍的哦!!

上面是我拍的泳池照;

二排是我从酒店拍出去的维多利亚港景,中间那张是我的TABLE SETTING;

下面是我的套餐:-

中 = 头盘,大虾芒果沙拉;

左 = 主菜,鸡胸肉配SOBA;

右 = 甜点,APPLE CRUMBLE;

另外还有西柚汁和菊花茶。

用完午餐后,其实还可以到休息室躺躺才离开的,因为晴爸已经OK了,所以我就换衣离开了。

虽然我没有拍到美丽的SPA来留念,至少我用了我的眼睛把所有的环境记录了,现在还把记录重播出来,真的很开心。

到个了这样一个有水准的SPA,真是很感动,希望下次有机会到其他漂亮的SPA尝试一下!

我可是有带回纪念品哦!

好有纪念价值吧!!好後悔没向清洁阿姨要多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