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13、1、2009, 雨

好快已经是2009年的第13天了。

我竟然一连两年每上网了,哈;没上网因为没心情和没时间。

让我用简单的语言来UPDATE吧。

幸运星

2008年在我们的工作的确是有很多的影响,因为世界的经济海啸,我们的基金表现都很差,连带我们的压力也就更大了,为了有在好的开始,我送了我的同事我自己作的幸运星,希望我们在2009年个个都顺利和幸运。

我们的跨年庆祝会

我们并没有到那里庆祝2008-2009跨年,只是几个老人家在家里玩BOARD GAMES, 哈哈。。。有够经典吧!!!

JEN JEN 偷姐姐的眼镜戴

JEN JEN 乘姐姐不在时,拿了她的眼镜来玩,晴爸就让小家伙戴起来拍照,哈哈!!!还行啊!!!

叔叔的CAR SHOW

叔叔一向都爱玩车,这次还参加了CAR SHOW比赛,我们有到场加油啊,因为他是需要投票来定胜负,所以就全家出动来投票啊。果然不负众望,赢了个冠军回来,我们也有的吃了。恭喜恭喜!!

吃韩国菜

近来爱吃韩国菜,在TIMES SQUARE看到这家,也乘放年假和小姑,AUNTY去试了,味道还不错,只是选择少了点,份量都还蛮多的,可以考虑。

在餐厅时,JEN JEN好老气的在看MENU, 来看看她的老水样。

二姑姑在KARAMUNSING摆档卖公司的木制家私时给晴儿拍的。这是木制的儿童千秋,太贵了,大人又不能坐,所以没买。

这就是我们在这两个星期作的东西了,好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