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06、07、2008, 晴

我真很生氣!!!!!

我們公司在每一次的 FUND PROMOTION 為了激勵 SALES FIGURE,只要達到指定的 FIGURE 都會有點所謂的 CASH INCENTIVE 給我們的。

我 SO FAR 只拿過兩次那麼多。

而這次因為晴爸的面子我終於在 DEADLINE 前趕到我的 FIGURE 拿 RM150 的BSN VOUCHER 了,那知竟然被個瘟神給搞丟了!!

#%&&@@@**!!!

就是因為她沒有在 DEADLINE 前 APPROVE 我的 TRANSACTION,PRINT 了 REPORT 又沒有看,都不知她 PRINT 來幹什麼!!!!

待另外個同事看到時已經太遲了!!!!

現在我的老闆娘在幫我 FIGHT 回來,希望可以拿回來啦!!!!!

RM150 哦,現在是很多錢的呢!!!!!

其實錢還是小意思,名字在 EMAIL 里出現才是大事嘛!!!!

這可是被 MANAGEMENT 認同的也,雖然 FIGURE 並不大,但是至少我 ARCHIVED 了我的目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