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04、07、2008, 雨

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我終於對他笑了,誰??? 我的前男友!!!

嚴格來講,是以前讀高二時所謂在一起的一個男生而已啦。雖然這樣,他也是我惟一覺得對不起的人。因為我沒和他講清楚情況就沒和他連絡了,所以他可以說是不知為了什麼而被判死刑的。

几年來,我們都有著好几次的碰面的機會,但是我都不敢面對他,好失敗吧。

現在大家都老了,婚也結了,孩子也有了。我終於在今天鼓起勇氣對他笑了,還好他也有反應,讓我心終於都安了點了。

×××××××××××××××××××××××××××××××××

奶粉和母奶 (二)

記得之前我有說過很母奶很方便的,但是原來在亞庇當街餵母奶是很不方便的,因為人們的眼光都很異樣,好像在看怪物似的。所以當我真的需要在PUBLIC 餵奶時就只有在車上了。

試過兩次在 WARISAN SQUARE 等晴兒玩 COLOUR SAND 時,在車里餵奶;一次在 CITY MALL,晴GRANDMA朋友店里的試衣間里餵奶。。。。唉!!母愛真的很偉大吧, 哈哈哈!!!!!

所以有時餵奶粉也有好處的。

×××××××××××××××××××××××××××××××××

傳女不傳子?!

晴兒有個壞習慣,就是挖黃金了,統稱“摳鼻孔”!!!!

晴爸每次看到她挖鼻孔時都會罵她難看,骯髒。。然後就會對著我說:“姐姐挖鼻孔的壞習慣像完妳了, 媽咪!!”

其實是真的, 我也很愛挖鼻孔,因為我不愛有鼻屎在我鼻孔了的感覺,所以我愛把我鼻孔清理干淨, 沒想到晴兒竟然遺傳了我這個所謂的'壞習慣'。

更沒想到的是原來這個壞習慣是由上一代,也就是我媽媽,晴婆婆遺傳壞習慣下來的!! 原來晴婆婆也和我一樣,不愛有鼻屎在我鼻孔了的感覺!!

還有更妙的就是,JEN JEN 也喜歡讓人為她清理鼻孔,哈哈!!!

可是我就從來沒看過我的兩個哥哥摳鼻孔。。。。。

所以說是不是傳女不傳子呢!!!!

還是我得再接再厲,生個兒子來證實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