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09、07、2008, 晴

今天真的倒霉,先是我的150 VOUCHER 鐵定沒有了,接著竟然接到晴兒學校打來的電話說晴兒出事了!!!!!

晴兒的頭破了,還流很多血啊!!!!

校長打來問我要送晴兒到 QE 還是我有特別地方要送,因為晴兒學校很近 QE,所以我就叫校長送晴兒到 QE 的緊急室,而我和晴爸就分別從辦公室出發。。。。。我也同時兜回家接晴婆婆!!!

去到醫院,先放下晴婆婆再停車。

進到緊急室看到晴兒時,心才稍微定了下來,因為她是清醒的,還有血也停了,但是傷口還挺長和深的。。。。 

我們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后,才到晴兒;因為頭皮破了大概有一吋長,所以要縫兩針。。。。

晴爸因為怕血所以不敢陪晴兒裡面;晴婆婆因為不敢看傷口所以也不敢陪晴兒在裡面;所以順理成章,就是我晴媽在裡面陪晴兒啦;還有晴兒的校長也在裡面陪她和唱歌給她聽,讓她安定點。還好她在,不然我真的搞不定她。

晴兒真的很勇敢,小醫生給她洗傷口時,一聲都沒哼;只是當小醫生給她打麻醉針時,才開始哭,還哭的很厲害,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小醫生一連在她頭皮插了几下,我看到都覺得痛,何況是小小的晴兒!!!

打了麻醉針后,小醫生開始給晴兒縫針,看到他用像勾一樣的針勾進晴兒頭皮再拉一條和蟬絲般的線把晴兒的傷口縫起來,心都裂開了!!!

晴兒真的很堅強,縫針時已經沒哭了,安靜的在聽校長給她唱歌。而在等大醫生講解時,她已經對我說她肚子餓了,要吃飯了。回到家,吃了一碗飯后,喝了奶和睡覺。

現在晴兒的眼睛一直的流眼淚,和有眼屎,還紅腫了,不知是不是破頭搞到的,明天要帶她看眼科好安心。

可能還會安排她作個頭部的 SCAN, 看下是不一切 OK, 因為頭部受傷真是可大可小的。如果晴兒真的有什麼不測,我真的不知該怎辦了????

請祝福晴兒一切平安。

晴兒縫針后的傷口。

CLOSE UP OF THE 傷口。

回家后的晴兒。

事發經過。。。。。

就是晴兒的好朋友要抱起晴兒,那知不夠力,搞的晴兒身體往后倒,而導致晴兒的頭靠到身后的書架才頭破血流!!!!!

小朋友的母親打電話給我道歉,還說她已經教訓了她,我對她說,不必打她,因為她也嚇的哭個不停了。唉!!!意外,誰都不想的。

×××××××××××××××××××××××××××××××××

更新篇

晴兒的眼睛從昨晚開始流眼淚和紅腫,所以今天帶了晴兒到 SMC 看眼科專家 DR M 看她那雙可憐的大眼睛。

今天早上起床時,晴兒的左邊的眼睛因為眼屎的原因根本就撐不開,小朋友緊張的哭了起來,需要晴爸用水慢慢的把眼屎抹掉,才可以張開。

小朋友晚上睡覺時還發惡夢在喊 '媽咪,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搞得我整晚沒睡好,一直在 MONITOR 晴兒的情況。

還好看了 DR M 后,醫生說晴兒的眼睛是細菌感染而已,沒傷到眼球,點眼藥水就好了,只是暫時不可以是學因為會惹人的。

至于晴兒的傷口呢,到目前為止她沒嘔吐,所以情形還好,就安排她星期六作 SCAN 拿個安心。

而晴媽呢。。。今天才會流眼淚和腳軟, 反應真的有點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