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18/05/2007, 晴 + 雨

我從不相信 '一見鍾情' 這一回事的, 但現在我相信了, 可不是因為晴爸, 而是他的女兒 --> 鍾晴!!! love struck


記得聽人家說過, 如果當你望著她(他)的睡相時, 心中是有著無比的幸福, 快樂和安慰的感覺時, 那就恭喜, 恭喜了.... 因為你(妳)已找到真愛了. kiss


晴爸曾經讓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但是現在.......嘻嘻 tongue 晴兒讓我更有著這種感覺了! angel


當然望著晴爸的睡相時, 幸福和快樂的感覺還是有啦(如沒有就 '大鑊'啊) 只是晴兒的魅力比晴爸利害啦!!!!


昨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晴兒還在睡, 看著她那安寧和可愛的睡相, 心裡突然覺得很溫暖, 又幸福, 再加安慰和少少的興奮, 那感覺根本就是超'勁'嘛! 我愛死這種感覺了!!!!! party


所以晚上睡覺時, 特別找了這一雙睡襪來穿, 定要和晴兒穿母女裝睡覺!! laughing



 

嘻嘻!!! 可愛嗎???

 


 

哈哈!! 晴媽的腳好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