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10、2、2007, 雨


八天七夜的香港探亲团终于在星期三晚结束了, 这次的香港行和我的惯性香港行完全不同的也!


 


没住HOTEL 住阿姨家 因为这次是探亲团所以住在阿姨家。 阿姨家算大, 两房一厅, VIEW也好美, 对正青马大桥。刚好我们在那的几天有寒流, 温度大慨是在1018度,所以很舒服。只是洗澡是冷了点罢了。 晴儿冷到震啊!


 


TRANSPORTATION的时间较长和麻烦。  阿姨住青龙头, 搭地铁的话,是荃湾线的最后一站,到站后再搭小巴才可到家。 其实如果只是大人的话就OK 带着晴儿真的很累, 尤其是抬着她那大大架的PRAM 还更够力了。最劲的是每次搭小巴都要霸最后一排位才不会阻到别人罗。


 


没时间血拼啦! 讲好了是探亲团, 那来时间血拼咧!但是我亲爱的母亲大人, 晴而的好外婆放了我两个半天假, 让我去血拼才不会空手而回了。(可是我没买到鞋啦!)值的一提是我买了腊肠一斤, 蚝士 DRIED OYSTER)两斤, 蚝油一支, 哈哈哈, 师奶团啦!!!!


 


体验到香港人的结婚喜宴, 哇!! 真的和看电视剧一样, 五,六点就到酒楼, 打麻将, 和新人拍照。但是开饭竞要到整九点, 吃完饭已十一点半了, 再搭直通小巴回到家也要十二点多了。  那天我真的是很想回KK的家哦!


 


被人拍照?? 其实是记者在拍明星啦! 哈哈!  在喜宴那晚我没打麻将 (因为不会打啦)就到金钟的PACIFIC PLACE血拼,当我要到GUCCI时, 突然有个人拿着相机向着我的方向拍, 啊! 为什么拍我啊?  原来我的前面有个明星啦, 有三, 四个记者对着她在拍。  跟着她就进了GUCCI 我这八婆我了要看她是谁就跟着进了GUCCI (其实我是要进GUCCI的啦)。  进到去, 一直看她都看不出她是谁, 就问售卖员她是谁。  原来是以前COOKIE的成员之一, KARY。挺漂亮的, 也有点星味啦!晴妈好丢脸啦,为是在拍晴妈! 哈哈!


 


再住DISNEY HOLLYWOOD HOTEL被免费UPGRADE了, 还有可以作EXPRESS CHECK OUT 就是不必到柜台办CHECK OUT手续,酒店会把单送到房间。至于免费UPGRADE 是把我们从GARDEN VIEW UPGRADEPARK VIEW NORMAL ROOM RATE 来看, PARK VIEWGARDEN VIEWHKD200啦!也因为这免费UPGRADE 我们没回PARK看烟花, 在房间看的更清楚, 同时间房里的电视也会播放烟花的背景音乐!啊!不用抱着晴儿看, 烟花也变漂亮了。 (晴儿真的好重了, 135KG)。


 


虽然这次的香港行是很累, 但是别有一番风味喔!特别是再见到几年沒见的亲戚,就更值得了。  可惜在喜宴那晚忘了带相机, 没能和亲戚们拍到照。 在等着表姐把照片MAIL过来, 收到后再POST上给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